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

難忘的中秋節

 中秋節快到了,我好興奮。
        因為有從台南來的小姑姑、屏東來的大姑姑、二姑姑以及表妹要和我們過節,我好期待那天到來。而且我們也準備豐富的烤肉用品,有烤肉醬、烤肉架、鋁箔紙、仙女棒、煙火和鞭炮以及食物。
      中秋節早上,我和奶奶一起去拜拜,可是人很多讓我不舒服,拜拜完後,一回到家,表妹也回到家,我們有玩鬼抓人、躲貓貓,真是刺激,而且我還和一年不見的小姑姑見面,真是愉快。
      晚上, 我迫不及待的想吃烤肉。所以我很努力的把火升起來,然後我和姑姑一起烤肉,突然我的肚子不聽使喚咕嚕咕嚕地叫,大家都哈哈大笑。終於吃烤肉,我拼命的把食物酾嘴裡吃個飽。我和表妹一起玩仙女棒和姑姑玩沖天炮,這個中秋節我過的真開心。
      我們晚上真的好高興,雖然表妹、堂弟、和弟弟被沖天炮嚇到哭,可是我還是希望天天都是中秋節就好了。可是時間過得好快,一轉眼已經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,大家都回去了,我好捨不得,可是我還是要整裡大家剩下的垃圾,希望明年的中秋節快一點到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